close

紀錄一下低醣食譜,臘妹就不多說廢話了! 每篇都要想點廢話跟前言俗在素粉累ㄝ 哈哈哈

老話一句想知道低醣飲食原理請記得上網搜尋或看我的前篇

脂肪不要太囂張之老爺減肥去

 

本篇來分享臘妹與老爺的減肥晚餐,跟你說 你還在認為減肥要挨餓要日日跑百米嗎? 老娘我他麻麻der吃超飽~~lio (10).jpg

昨天晚餐菜色為 香煎嫩雞腿(淋蔥油)、清蒸檸檬魚、紫菜蛋花魚湯、辣炒空心菜

尼看看,減肥素不素一點都不痛苦 ! 吃 ! 超 ! 爽

 

香煎嫩雞腿佐蔥油

食材:1.雞腿排 

         

醃料:1.米酒

          2.些許鹽

 

步驟:1.先將雞腿排退冰後抹上些許米酒、幫雞腿排撒上鹽巴,並放置15分鐘-->這樣可以比較入味,等不及也是可以直接下鍋(阿是有這麼餓逆拉肚子.gif

              (臘妹是用先將鹽放在雙手搓一搓後均勻塗在雞腿上順邊馬殺雞雞腿寶寶 哈哈哈哈哈,就像乳液抹臉一樣啦)

          2. 直接下平底鍋小火乾煎,記得不時翻面 !

          3. 熟後上盤(用筷子戳雞肉,可以輕易戳下去才較熟)

          4.撒上蘿勒葉粉 (也可撒上自己想要的粉)

好der 手抖

覺得羅勒葉一撒下去,整個很有義大利烤雞的fu 

PS:昨天臘妹被油噴的雙手都是!害我一直怒罵那隻雞! 那油會劈哩啪啦向上噴5cm有  ! 媽的 以後都給老爺煎了! foodshow (11).gif

 

碳水化合物量 (上網google ex 雞腿 碳水化合物 )

雞肉 0g 

米酒 5g /100g (100g米酒內含5g碳水化合物)---臘妹用量粉省 約莫才用5g吧!

 

 

油蔥製作(就是像我們燒臘店吃油雞上面淋的那個綠綠油油的東西)

步驟:剛剛煎完雞腿排的油切勿倒掉,那是動物自體的油,無化學添加物,是好油!

          1.直接將蔥段加入平底鍋拌炒一下,加入些許鹽巴增加鹹味即完成!覺得油不夠可自行再加

素不素粉簡單!! 外面燒臘的油蔥都是滿滿的不知何方來的油,蔥應該也不可能在那邊幫你去農藥吧 ! 倒不如自己製作才安心阿!

不要跟我說這樣1分鐘不到的時間都懶喔!壞蛋make9420 (12).gif

碳水化合物量

蔥 100g內含  碳水化合物 7g 膳食纖維 2.4g 食糖2.2g

這樣計算"醣份"會吃進去的量要 7g-2.4g+2.2g 

 

 

清蒸檸檬魚

食材:1.鯛魚片

          2.薑 (我家沒有所以省略,但有薑可以去腥味)

          3.蔥段

          4.辣椒

          5.蒜

          6.檸檬片

          7.米酒&鹽

步驟   1.先將鯛魚抹上米酒跟鹽巴,放置15分鐘

         2.將醃製好的鯛魚跟薑、辣椒、蒜末、檸檬擠一點汁一起放入電鍋蒸

         3.蒸好後擺盤,放上蔥段&檸檬片

檸檬片放入一起蒸的話,魚肉會苦掉喔! (因為我的很苦 shit哈哈哈哈哈哈

 

碳水化合物量

鯛魚 0g

 

以上,臘妹廚房分享完畢,剩下兩樣很簡單,應該簡單到不用我教了八 ,其實是老娘乏了哈哈哈哈哈哈w0268.gif

         

這樣晚餐的量臘妹跟老爺吃的很剛好,然後飯後再喝10ml MCT油,整個飽 ! 讚~不會因為沒吃澱粉而快餓!

整餐碳水化合物 我隨便估算一下大概20g-30g吧!

我必須讓老爺繼續努力瘦下去!w0290.gif

好吃指數    

自己評分自己爽w0280.gif

arrow
arrow

    臘妹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