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戶外拍照真的是自殺式行為  麻der 有點熱……

今天主題是“美麗人妻與她的大齡龜蜜們”哈哈哈哈哈哈一放上臉書凱莉立刻被罵不要臉 怎樣怎樣你管我 我就是任性 咬我啊
 
5/22-23台南二日遊規劃為
Day1 七股三股里四季海產->七股鹽山->七股遊客中心->市區國華街、保安街食字路口->鑽石樓酒吧
Day2  安平一日遊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心目中的海鮮之王-四季海產
 
小時候都是吃大馬路上的安哥海產,後來發現已經被觀光客給攻佔了
四季海產是巷仔內才知道的店,現撈的海鮮,大海新鮮的風味,真的只有鮮甜可以形容👍
 
 
(那個 照片最右邊那位村姑因為這張拍起來太像阿桑要求我P圖 哈哈哈哈哈  我人真好)
 
四季海產不像一般餐廳那樣有冷氣有裝潢,它就是一個鐵皮屋,但是滿滿都是人啊!!
之前假日凱莉爸帶我跟老爺來過一次,現場可是排了快1小時才有位置坐
這次我們周一來,竟然也是客滿,天啊!在這炎熱的天氣,沒有冷氣的地方竟然高堂滿座!!
老饕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啊~~!!
 
這裡要大大推崇一下,雖然是個客滿的狀態,但是老闆依舊非常熱情,完全沒有臭臉,還特地幫我們在邊邊擺了一桌,還一直跟我們說笑呢!
服務態度整個讚! 南部人的熱情果真不是蓋的!
 
我們三個人點了 蒜炒蛤仔、辣炒水蓮、清蒸鮮蝦、蚵仔麵線、炸花枝丸
那個我承認我是吃貨,就說不要逼我拍食物特寫咩~所以這桌海鮮沒有寫真集,都進入我的胃了
 
海鮮部分不用多說,真的鮮甜又肥美,蚵仔的部分一點腥味都沒有! 連不敢吃的龜蜜也束的很開心 
如果你們有來"炸花枝丸"必點!!超推薦
跟外面夜市賣的真的不一樣! 裡面滿滿的花枝,超級彈牙美味 ,好想再嗑一盤阿~~!!
 
這種現點的海產最怕的就是吃完口袋就掏空了!(台北每次吃完買單都要扶心臟)
結果我們這樣才980 ! 980 ! 980 ! 簡直佛心來的~~~
旋轉~灑花~ 下次再叫老爺帶我來~~哈哈哈哈哈哈 賀甲賀甲 !
 
四季海產 臘妹回遊率100% 
地址請導~台南七股三股村 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臘妹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