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我要告解 !  其實在決定結婚那時老娘我根本是猶豫的 

害怕這個人是對的人嗎?這個人會對我好把我捧在手掌心一輩子嗎?這個人會聽我的話凡事以我為主嗎?

 

老實說每個傻女孩自己根本都知道答案,無奈能夠下定決心轉身的少之又少

總是有雙無形的手蒙蔽雙眼,傻女孩以為愛會改變一切,以為那個人會為了自己而改變

錯了!! 全錯 !!  沒人會為了你改變自己!醒醒吧,女孩!

make9420 (36).gif

 

決定跟老爺結婚時,我就知道他是個擁有大男人魂的大男孩,

偏偏寧杯就是賤骨頭一個,專吃大男人這套

覺得崇拜覺得他媽的好帥!

覺得拜倒在他西裝褲底下

沒錯,交往時我們就有灰熊嚴重的溝通障礙! 

吵架模式永遠 臘妹講了什麼->老爺不耐煩回答->臘妹覺得不開心而要求溝通->老爺從頭到尾就是不說話->臘妹整夜把自己灌醉->老爺隔天道歉

always always!!!!!!!這次說好要溝通,下次還是一樣

偏偏臘妹就是一隻鐵砧砧的牡羊漢子!

寧杯就是無法帶著怨氣而不吼出來!!

1129m.gif

但是面對老爺

寧杯就變成一隻膽小懦弱的孬孬小綿羊

無力抵抗!

 

老爺有著很大的罩門,也就是他累的時候,你跟他講話,他會用一種極不耐煩的口氣回答你

偏偏老爺他媽的always很累!!!

偏偏老娘我的罩門就是對方說話的語氣!!

 

語言是古人創造出來很美妙的東西

而語氣更是極為重要的存在

要明白同樣一句話

帶著微笑說、怒氣說、不耐煩說、開玩笑說

都是不同的效果

別輕忽語氣,語氣可以挑起戰火

尤其在現今網路時代

line FB 等已經幾乎替代了電話、面對面講話的空間

因此常常造成極大的誤會阿!

 

昨晚又發生溝通不良事件

臘 :老公,你昨晚睡這麼多,今天還會累喔? 

爺:廢     話   --->極度不耐煩2個字結束 !

what the fuck ???!!!

這回答到底是3小

幹你他ㄇ的不能好好講話逆

以上是我心裡話

好想講 但沒種講  靠 我鄙視我自己

臘:廢話是什麼意思?這兩個字聽了很不舒服耶!以後不要再講廢話了!

爺:為什麼不能講!!! (對 是驚嘆號!不是問號的語氣)

what the fuck part2  

吼 聽老婆話是會死逆

臘:因為這兩個字不好聽,別人聽了會不舒服,就像你會跟你老闆說"廢話" 這樣嗎?

爺:會 ! 

what the fuck part3

臘:因為你講這兩個字的語氣不好啊!

爺:你自己問的問題語氣就好?

what the fuck part4

永遠的溝通不良

 

 

通常寧杯也是有底線的  像老爺如此不肯退讓 還一直前進一步步踩我線

天使也會爆炸!!!

更何況老娘身體裡就是住著火爆的惡魔,我只是面對老爺變成偽天使

 

但昨天 我忍住了! 不爆發了!

因為老娘知道一但我爆發,老爺也不可能哄我!讓我!

擁抱

這個在吵架的時候老爺的字典裡完全不會出現! 就是想要我做!你吃大便比較快!

021.gif

 

昨晚我急速的深呼吸 乎煞乎煞

並在心中想:我在減肥低醣實施中,不能喝酒,所以不能吵架 !

(喔,因為吵架臘妹帶著怒氣無法入眠,只能灌醉自己)

w0285.gif

 

冷靜10分鐘後

我慢慢地找老爺緩緩的小心翼翼的進行溝通

首先先拿出我的小綿羊絕活

撒嬌

恩  接著就收進老娘葫蘆裡了 

想當然爾,沒有溝通

因為只要我試著溝通 就他媽的陷入吵架輪迴

 

老娘以前對本人溝通能力算是給自己沒有90分也有80分

但是老爺就是那剩的的10分 

p112512951932.gif

 

但我心裡知道這樣下去對婚姻生活是一點一滴的傷害

雖然我們平常相處都非常nice

但是這些吵架不溝通就和好的小事 累積到某一天他是會爆炸的

有格友可以教教臘妹如何收服大男人嗎?

innocent.GIF

後記:睡覺時我跟老爺說 口部口已多哄我一下麻

我不奢求有個會聽我話的老公

但是起碼吵架可以讓我嗎?

霸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溝通 生或 婚姻
    全站熱搜

    臘妹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